每個人的牙齒有不同的size..所以band 也有不同的size...
為了找出符合我臼齒的band..
就見護士小姐不斷的把band套上來又拆下來..套上來又拆下來...
過程中..我必須不斷的利用牙齒咬合的力量把band壓下去..
讓band能夠順入的套在臼齒上..
但相對的也感覺到band深深的埋入我的牙齦裡....>.<

這個動作持續了好久...久到我都以為快過完一輩子了
(沒辦法..有四個大臼齒要套..每一個的size好像都不太一樣..因為護士小姐真的套了好多遍..=_=)
(而且護士小姐說我的大臼齒很大..所以很難套...還附上一個評語--平常人好像有沒這麼大...=_=)
就在我的嘴巴痠到快合不起來的時候....
小姐終於找好size了...
也到了醫生大顯身手的時候了...
只是我也開始懷念起護士小姐了...
因為小姐在套的時候很溫柔..還會講話安慰你..
醫生在套的時候..一整個非常的粗魯..好像我的臼齒跟他有仇似的...
完全不會憐香惜玉...套超大力的..當然也就更痛..
(一開始還嫌棄護士小姐..真是對不起...T.T...小姐..你回來吧!!)

終於到了最後一個步驟了 -- 把band 黏到大臼齒上...
只是黏好之後..我也笑了..
不是因為我終於撐過去了..苦盡甘來...
而是我的四顆大臼齒因為黏著劑的關係..
全部變成藍色的牙齒....
我當時的第一個想法就是"藍牙...藍芽..傻傻分不清楚"(好冷..哈)
就這樣..
我的嘴巴裡金屬物越來越多了...
變成名符其實的"大鋼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chief2611 的頭像
    mischief2611

    米小姐の私物語

    mischief2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