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太無聊了…所以很無聊的把這篇問卷做完… 
不然以我的個性…絕對是裝傻假裝不知道…=.= 
其實應該要認真唸書的…但這就是人性啊…
七月份的考試…現在就算想認真也會有心無力(藉口)  
--------------------------我是可愛的分隔線--------------------------------------
炸人者:表妹一枚

被炸者: 
學長
(純粹覺得學長一定又會寫的很好笑…SO…學長…反正你最近也蠻閒的囉^^)

(我對不起你…不過我想你的BLOG這麼厲害…應該ok啦)
小蘋果
(呵…我想這一篇會出現的機率為0.00001%)

(哇…這一篇的機率更小…0.000000001吧..哈)
佑菁
(我也不想麻煩你…你那某忙…T.T)
惠卿
(嘿…不知道惠卿會怎麼寫勒)

1.Blog代號是? 
Mischief2611 

2.Blog代號的由來? 
惡作劇+我的座號

3.Blog名稱是? 
 玲の私物語

4.文章多半是哪方面的? 
我的牙套生涯(也就是說兩年後這個blog將會荒蕪…哈哈)

5.寫作時最注意的事情是?  
沒有耶…想寫什麼就寫…

6.寫一篇網誌通常要多久? 
不一定…最短不到十分鐘… 
最長可以到二三個小時(因為中途跑去吃飯了…哈)

7.多久會發表一篇文章在Blog ?? 
看我高興

8.無聊亂寫的(文)會保存起來嗎?保存方法是?? 
不然我申請blog是用來幹麻.. 
學政府養蚊子嗎?

9.寫Blog時通常會同時做什么?? 
發呆,看ptt,唱歌,任何我要做的事…寫完大概下面也不用寫了

10.Blog樣式是照自己的意思編輯的嗎??  
啊不然勒

11.Blog裡有哪些小花招?? 
對不起…我個人很樸素的…我不喜歡搞小花招

12.會在無時無刻想到要寫些什么就紀錄在隨手的筆記本上嗎?? 
如果我有這麼勤勞的話

13.會常去參觀別人家的Blog嗎?? 
看心情

14.喜歡看哪種Blog?有喜歡特定的題材嗎?? 
…看心情(我很隨性的)

15.週遭朋友都有看過你的Blog嗎? 
…xxx你看過我的blog了嗎? 
(什麼怪問題…誰知道有沒有看…我又不會通靈)

16.有在Blog的世界裡交到網友嗎?  
我喜歡低調

17.開Blog的目的? 
我高興

18.還想放入什么樣的題材? 
暫時沒想到

19. 友站Blog排行第一的是?  
請問你有手嗎?

20.本人寫作的怪癖 or 壞習慣? 
會是怪癖就代表不宜說出來…真沒禮貌

21.寫Blog時喜歡聽的音樂是? 
啥都聽

22.理想中的Blog是怎么樣的呢? 
現在這個樣子

23.除了Blog以外的興趣? 
…其實blog不是我的興趣…這要澄清一下

24.Blog開台日~  
我會記得就有鬼了

25.有兩個以上的網誌嗎? 如果有, 差別在哪裡? 
一個寫不可告人的事 
一個用來亂寫

26.有你的Blog迷嗎? 
…xxx你是我的blog迷嗎? 
(一樣是怪問題…誰知道有沒有…我又不會通靈)

27.寫Blog會常去找些確定的參考資料嗎? 
只要是我說的都很可靠….

28.想為了Blog添購些什么週邊事物嗎? 
不想

29.通常什么時候寫新的內容呢?  
我高興

30.比較不喜歡看什么樣Blog的內容? 
我哪知道…不喜歡就不會去看…幹麻虐待自己啊   

 

31.認為你在地的部落格文化還有什么需要改進的? 
沒有

32.第一次在網誌上發表的作品是? 
不可告人的事

33.現在再看的感想是? 
自己果然很呆

34.創立網誌的原因是? (朋友介紹/網路看來的?) 
我自己通靈發現的

35.最自豪的網誌作品是什么? 
都很自豪

36.最爛的一篇網誌作品是什么? 
請參考上一題

37.覺得自己Blog有何特色?  
沒有特色就是我的特色

38.有多少文章還在"草稿"的區域裡? 
抱歉…我喜歡速戰速決

39.給閱讀者的話~ 
歡迎光臨…謝謝光臨

40.給其他Blogger的一句話?  


41.估計自己目前對於Blog的撰寫動力還可維持多久? 
請參閱第四題

42.您這位Blogger的年齡﹖  
有人說…年齡是女人最大的祕密 
你懂不懂啊

43.星座與血型﹖ 
這就沒關係了…金牛A 
 

44.最初聽見Blog這名詞的時候有什么感想﹖ 
啥鬼玩意

45.Blog若還可以取其他名稱, 會想取什么名字﹖  
…我很低調…我不想出名

46.每天必逛的他人Blog是?
  
看我心情

47. Blog中有放音樂嗎? 如果有多半是哪一類型的? 
http://www.wretch.cc/blog/mischief2611 
你點了就知道了…有手吧

48.會希望哪一位知名人士來看你的網誌嗎? 
彭小晏…(羞)

49.有過因為編輯網誌而影響日常生活的經驗嗎? 
這是某可能也歹至

50-1.自己發表的網誌作品獲得低評價時會有什么感想﹖ 
…原來還有評價喔

50-2.自己發表的網誌作品獲得高評價時會有什么感想﹖ 
我要謝謝我的爸爸媽媽……(請參閱金馬獎得獎人感言)

51.有沒有你週遭的人因為你的影響變成Blogger的? 
…可惜出身未捷身先死…他放棄了

52.平常的工作屬於哪一種類型的? 
至聖鮮師

53.目前網誌每天來訪的人數大約是多少? 
善用你的手

54.知道別人多數是為什么觀看你的網站嗎? 
…xxx你為什麼來看我的blog嗎? 
(又一個怪問題…誰知道為什麼…我真的不是通靈王)

55.是否有碰過惡質的讀者? 
這個世界是和平的

56.通常都會回應每個人的留言嗎? 
我是個好人

57.回應的內容通常都是? 
心情好----好話 
心情不好----明天在回

58.你是哪一種系統的使用者? 
問這個幹麻?微軟派來的(謎:不…我是黃易派來的)

59.網誌內是否有隱藏的網誌只供特別人士觀看? 
…不可告人的事只有我能看(不可告人的意思你懂吧)

60.有其他網誌連結你的網誌嗎?有通知你嗎? 
…沒有也沒關係…我是個好人

61.網誌素材都是自己動手創作的嗎? 
(唉…寫到這裡真是奇績啊)我是個懶惰鬼…

62.有發生過什么事情讓你想停下這個Blog過嗎? 
?當我遺忘它的時候吧

63.你會記得來訪者的名字, 並且去他的站看看的嗎? 
有空在說

64.你在別人家的Blog觀賞後會留言? 
看心情

65.若有留言會寫上網誌代號及填上自己的網誌連結嗎? 
不會…都說我很低調了

66.若你的網誌變成了熱門部落,會有什么感覺? 
?真的假的…大家沒事做嗎?

67.若可以加上一些現在沒有的東西,你會希望多些什么?  
我累了…隨便…對方高興就好

68. 你覺得自己的網誌對什么樣的人會有影響力呢? 

69.你的Blog有加入聯播網嗎? 
啥是聯播網

70.你的網誌設計風格是什么?  
無里頭

71-1.網誌內呈現的性格和現實生活有落差嗎?  
這就要問其他人了…耶…xxx你覺得勒?

71-2.呈上題,不管有無落差,請用一句話形容自己? 
愛裝可愛的不成熟大姐姐

72.絕對不在網誌裡面呈現的是?  
壞話…政治文…所有一切討厭的事

73.如果你的網誌可以幫別人打廣告的話希望放上哪種廣告? 
公益廣告

74.習慣了網誌的文字發表後,還是會喜歡拿筆寫字嗎? 
本來就不喜歡寫字…無關blog

75.有自己專用的電腦來經營Blog嗎?桌上型 Or 筆電? 
我家的小紅

76.覺得一定要遵守的Blog規矩是? 
政治文退散…髒話文退散

77.逛Blog時同時會進行什么特別的事情?  
我記得類似的問題出現過了耶…作者你想不到問題了喔…哈哈

78.最喜歡自己Blog裡的一句話? 
碎碎唸 

79.今後對於Blog的經營目標是?  
人啊…隨性就好…快樂至上 

80.不擅長的Blog事物? 
啥都不擅長

81.在Blog裡會較常閃避哪一些話題? 
感情(不過也沒人問過…哈哈)

82.男女朋友也會看你的Blog嗎? 
…你這個問題好殘忍…

83.會參考別人的意見修正自己的Blog嗎?  
認識的人---你說的都對 
不認識的人---誰理他 

84.至今您認識了多少Blogger?  
…要我重覆幾次”低調”

85.如果用一個知名品牌來形容自己的網誌,那會是什么? 
…讓我想想@@a

86.如果要請一位名人來代言你的Blog, 會希望是誰? 
彭小晏(牙套雙人組…哈哈)

87.會在意來訪人數之類的嗎? 
…人生可以在意的事很多耶 

88.若有一個電視節目要報導你的Blog,希望是什么節目? 
有這麼無聊的節目嗎?

89.進入一個別人家的Blog第一眼會看什么? 
有沒有帥哥 

90.網誌裡面有什么內容不希望被認識的熟人看見的? 
不希望就不會寫出來啊…呆

91.你願意用多少錢賣出自己網誌內的內容?  
有人要出價喔 

92.用一句話形容你愛上Blog的原因? 
…本來很愛…寫完這篇也不愛了

93.在寫這篇Blog 100問之前你在做什么? 
發呆…不然我會寫這篇才有鬼

94.網誌最常使用的字彙?  
哈哈 

95.網誌裡最常使用的照片類型? 
JEPG

96.有偷看過不該看的Blog嗎?  
什麼叫做不該看的?

97.如果有名人寫Blog,想看誰的?  
等我有空誰都想看

98.寫完了~現在是幾點呢? 
下午05:37

99.你花了多少時間打這個一百問呢? 
一個小時 

100.請說出對這個100個問題的感想。 
我瘋了才會寫…如果我上班遲到了…你就死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chief2611 的頭像
    mischief2611

    米小姐の私物語

    mischief2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