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戰日:2006/10/17
@敵人數:一直不肯乖乖配合的骨釘
@武 器:三個小彈簧
@戰利品:無

呃...
繼上一篇的骨釘事件已經悄悄的過一個月了....
(時間過的還真快耶...嚇死人的快...轉眼間2006就要過完了...好感傷啊)
終於又有心思要來記錄牙套的心得了..哈^^"
拖了這麼久的時間...
我想當時的事也忘得差不多了吧..
(最近記憶真的越來越差了...老了老了..T.T)
這篇大概沒幾個字就寫完了..
這樣就不用聽我一直碎碎念了...(這算好像是好處耶...呵)

進入正題...繼上次打完骨釘之後...
又過了兩個禮拜..
依約到彰化看牙齒...
醫生一開始先幫我調整一下矯正器...
其實每次調整完矯正器都很痛苦...
因為代表牙齒要開始移動..
也就代表著又有幾天沒辦法好好的吃東西...

或許是醫生對我的牙齒印象太深刻了..
所以這次他決定不用power chain來拉動牙齒..
(免得過幾天又看到我...我想..醫生也不想太常看到我吧...=.=)
他拿出一種類似自動鉛筆的那種小彈簧..
兩端有小洞...方便勾住矯正器...
右上.左上..左下各勾一個...
(為什麼沒有勾右下呢?請參閱骨釘事件..)

勾完之後..醫生還特地告戒我說這種小彈簧很貴..
叫我一定要好好的愛護它..
(不會就是因為貴..所以才會到不得以的地步才拿出來用吧...小氣的醫生>.<)
不過我那時唯一的想法就是..
"拜託..這個小彈簧千萬要牢牢的勾在上面..不要又掉了..我受夠了打骨釘的日子了..T.T"

幸好...
小彈簧很爭氣...
從那次勾上去之後..一直到現在..
都還沒有掉過一次..
所以我的牙齒也以飛快的速度移動著...
只是...我不免埋怨起醫生了...
既然有這種彈簧..
那幹麻不一開始就用啊...
這樣也不用打那麼多次骨釘啊...
真是...唉唉
(我當然沒膽當面質問醫生...膽小鬼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chief2611 的頭像
    mischief2611

    米小姐の私物語

    mischief2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