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戰日:2006/10/27
@敵人數:四顆大臼齒
@武 器:four bands
@戰利品:無

"band !? 樂團!? 為什麼看個牙齒會跟band扯上關係呢?"
這是我聽到這個名詞之後浮起來的第一個念頭...
而且那時醫生還說要將band套在牙齒上面...
這就讓我更疑惑了?_?
怎麼套啊? 只是那時我沒有將疑問說出口
(拜託..問了就代表我無知啊..我怎麼可能問勒..呵)

不過醫生說歸說(拔牙那次就預告了...)
還是經過了好幾個禮拜才敲定套band的時間..
(中間有一度我還以為醫生忘記了耶..=_=)
而我也終於看到band的真面目了..
原來band的中文名叫"臼齒環",用來套在大臼齒上的..

因為band 是一種金屬環..也就不可能太薄..
那要怎麼套在牙齒上面呢?
這時就必須利用矯正器來分離牙齒爭取空間...
只是牙齒再怎麼分離也不可能分太開..
因此要把臼齒環套上去還是非常的"痛"
請想像一下..
在你的牙齒和牙齒之間插進一片金屬片的感覺..
那片金屬片還卡到你的牙齦喔..
應該就能體會了吧..

由於今天診所的病患很多...
所以套band 的工作是由護士小姐負責的
那時我還在心裡碎碎念...
"啊..小姐用喔..希望不會出什麼問題才好..我比較想醫生親自幫我套耶"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chief2611 的頭像
    mischief2611

    米小姐の私物語

    mischief2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