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哇...
我今天真是做了一件不得了的事
我竟然在警察伯伯的眼前"公然闖紅燈"
天哪!!害我還驚惶到現在=.=

當時也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可能又處於恍神狀態中了吧
(我騎車還蠻常恍神的...so 每個坐我車的人都...嘿嘿)
根本不知道自己已經闖紅燈
還是看到警車停在對面的斑馬線閃著它的紅燈
再無意識的抬頭看了一下紅綠燈
oh my god!!

當時真是進也不是退也不是
只是已經騎到一半總不能往後退吧
只好又硬著頭皮往前騎
心裡已經再默默的哀悼了
(警察伯伯好可怕喔...T.T)

不過大概是因為在鄉下地方這種事情見怪不怪
又或者是當時警察伯伯的心情還不錯
所以警察先生根本不理我...幸好幸好
只是當時我已經嚇死了...
下次我一定要遵守交通規則
不然我的壽命一定會嚇到所剩無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chief2611 的頭像
    mischief2611

    米小姐の私物語

    mischief2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