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rage is not the absence of fear,
勇氣的出現並非因為恐懼不存在,

but rather the judgement that something else is more important than fear.
而是我們從判斷知道有一些事情比恐懼更重要。

The brave may not live forever,
勇敢的人並不一定可以永遠活下去,

but the cautious do not live at all.
但故步自封則一點機會也沒有。

From now on,
從現在起,

you'll be traveling the road between who you think you are and who you can be.
妳將經歷從妳目前所了解的自己到未來妳實際上可以變成的自己兩者間的一條路。

The key is to allow yourself to make the journey.
關鍵是妳要讓自己勇敢開始並且嘗試完成這趟旅程。

                       From 【電影「The Princess Diaries」(麻雀變公主)】
============================================================================

最近我一直在思考
什麼是我想要的人生
我想成為怎樣的一個人
哪一種生活是我想擁有的
順遂的?刺激的?快樂的?無謂的?悲傷的?沈溺的?..............

之前的我想不明白  所以我沒有夢想
我也沒有勇氣做出任何會影響人生的決定
我就只是   
這樣一直渾渾噩噩的生活著 
考試對我而言  並不是實現夢想的手段
我只是跟著大家的腳步
該考試時 就讀書
上彰女並不是我的志向  只是因為大家覺得那是最好的   剛好分數也夠
讀竹師是個倉促的決定  只是認為當老師有穩定的生活   卻變成流浪教師
會來當錄事更是天知道  因為我連當公務人員這個決定   也是受到別人影響
很扯
但這就是我看似平順的人生  因為懵懂而順遂的人生
該滿足了 對不對??
只是我一點也不快樂
因為我覺得空虛 深不見底的空虛
我開始害怕現在的生活了

看著大家繼續不斷的往前
我突然覺得自己的停滯是多麼的不可饒恕
我想要成長
我想要體驗不同以往的人生
不再是懵懂無知
而是真真切切 實實在在的
知道什麼是自己想要的
什麼是自己想完成的

雖然現在的我 對於未來
並不是想的那麼真確
但我想找出我的夢想  
然後為了我的夢想勇敢一次
希望這次不會再讓自己的怠惰和懦弱退縮打倒
a za a za fighting!! 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chief2611 的頭像
    mischief2611

    米小姐の私物語

    mischief2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