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講點題外話唄..
自從我去裝了牙套之後..
只要我一講話..就會看到矯正器閃啊閃的...
因此不用我自己說...
大家都知道我為了愛美跑去裝牙套..
(謎之音:當然..你以為大家的眼睛瞎了嗎?)

而且週遭的人知道我在矯正時...
第一個反應大多是
同事甲 「哇...你怎麼突然想裝啊? 」「裝牙套很貴吧! 」
朋友乙 「其實你看起沒有很醜,不太需要裝吧! 」「裝牙套很貴吧」
長官丙 「裝牙套要裝很久喔」「裝牙套很貴吧」
學生丁 「老師你裝牙套喔,牙套很貴吧」
朋友的媽媽戊 「裝牙套很貴吧」「你裝牙套要多少錢啊」

是的...沒錯..
大家最關心的話題都是我花了多少錢....
我花了九萬(此時眾人的第二個反應「好貴喔^^"」)
相當於三台電腦...6台數位相機...30台mp3....90客台塑牛排...
從台北坐高鐵到高雄可以坐80幾趟坐到暈...哈
不過這麼貴主要也是因為我有打骨釘的關係啦...
因為我有暴牙..打骨釘效果會比較好..
但也多花了二萬...(這是個凡事需要錢的時代啊...T.T)
愛美是需要付出代價的...

而說到裝牙套最不方便的問題
對我而言不是矯正的痠痛..(因為我適應的超好的..連醫生都佩服我..呵)
反而是刷牙...
我是一個愛吃鬼..我可以為了吃..用盡各種辦法...^0^
(所以大家說裝牙套會變瘦..對我是不管用的..不要變胖就好)
貪吃的下場就是食物很容易卡在牙套上面...>"<
因此每次吃完飯我都必須花二倍的時間在清潔牙齒上...
現在國小的小朋友都知道有一位老師在吃完中餐後..
就會拿著牙刷對著鏡子刷牙了...^^"
我可不想在矯正完牙齒反而變成滿口蛀牙..>"<

所以我現在最愛在學校當活標本恐嚇小朋友..
「如果你不好好愛護你的牙齒,就會像老師一樣帶牙套,很痛喔!!」
這算是另類的好處嗎?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chief2611 的頭像
    mischief2611

    米小姐の私物語

    mischief2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