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0
今天是國小的開學日...
照理說身為教師身份的我應該要好好待在學校幫忙的..
可是我現在卻躺在診所的診療椅上..
默默的等待著吳醫師的治療...

不要誤會..
我可是一個認真負責的有為好女生啊(噁..好敢說呀...)
當然不可能做這種混水摸魚的勾當..哈哈
(天音:是你膽子小..沒膽這麼做吧.... 玲:你幹麻講出來啦..)0( )
雖然說是開學日...
不過因為我是科任老師...
發教科書沒我的事
收暑假作業沒我的事
交待注意事項沒我的事
指導小朋友打掃沒我的事
換新班級整理教室沒我的事

加上我是短代--有課來上..沒課就可以走...一整個自由的很
開學日到已經夠給學校面子囉
(講得自己很偉大似的..其實是抱著感恩的心啦..學校對我們很好說^^)
在請示過主任之後..
我才敢跑來看牙齒....(天音:你看吧!! 玲:崮)

本來這次我以為是要去拔牙齒的啦...
(因為醫生說我的牙齒太密了...一定要拔牙齒才有空間矯正)
我都已經做好心理準備..等會午餐的時候要吃少一點的
(是的..連拔完牙還是想著吃..^^")
結果醫生一進來就跟我說....
「你的情況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嚴重喔(再一次重創)....
本來是要拔四顆牙齒的...
現在必須拔七顆牙齒才夠(扣掉去年已經拔掉的智齒一顆)
這樣才能改善暴牙的情形(改善!?不是就沒有暴牙了嗎?看來我太貪心了..T.T)
上次講的骨釘要打...這樣效果才會好...」

「那醫生....我今天要拔幾顆牙呢?」

「今天不拔牙....我們先來黏矯正器好了」

「(驚!!)那不拔牙了?」

「對...先上矯正器..等牙齒鬆一點..比較好拔..待會骨釘順便一起打一打...」

「(再驚!!)骨釘?今天就要打了?要打幾根?會不會痛啊?T.T」

「(安慰的口氣)不會痛的...雖然骨釘是打在你牙齒的骨頭上面...
(釘子打在骨頭上面怎麼可能不痛..T.T..醫生你安慰的技巧不怎麼好耶)
等一下我會在牙齦的上下左右各打一支骨釘喔」

事已至此...我也不可能說不要啊
我只好乖乖的讓醫生在我的嘴巴裡為所欲為了...
呃..好像打太多了喔..
為了避免被人家嫌每次都寫太長..
換一篇再繼續...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chief2611 的頭像
    mischief2611

    米小姐の私物語

    mischief2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