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6
經過了幾天的等待....
(那幾天真是緊張到不行>"<,整個腦海只能思考「蛤..真的要裝了..要裝了..要裝了...」)
終於在珍儀的帶領下看到了那間未來要待兩年的"欣向美"啊...
首先來講一下這間診所的外觀吧
從外面看的第一個直覺是這間診所蠻漂亮的,很有設計感....
這表示醫生是個有美感的人,讓他矯正牙齒應該不會糟到哪裡去吧..
(應該吧...關乎自己的外表....很難不胡思亂想>"<)

一進門就發現裡面滿滿的都是等著看牙齒的病人
(好像每間診所都是這樣耶..由此可見台灣的人的牙齒很糟..牙齒是個賺錢的工作..想賺錢的人應該去當牙醫的..啊...我又在亂想什麼了..>"<)
因為人很多..所以我等了好一會..
醫生終於有空來看看我了...
第一眼的印象是一位看起來蠻年輕的醫生,長的還不錯喔,可惜不太高....
(果然是女性的本能...都什麼時候了...我還在注意這個..^"^哈)
沒想到醫生這時說出了讓我傻眼兼傷心到現在的話...T.T

醫生一看到我就說的這個case難度很高,不好做(驚!!難度高...S級的嗎?^^")
我就問他為什麼啦....
結果醫生竟然說:「因為你的牙齒不整齊(這我早就知道了)..
有一點暴牙(啥米,我有暴牙耶,長這麼大第一次聽到>"<)..
再加上還有一點戽斗(天哪!連戽斗都有了,有沒有這麼慘的,嗚)..
所以要有心裡準備,牙套裝上去,至少要裝個兩年吧,當然連價錢也不便宜(我的荷苞,嗚>0<)。」
唉,我只能說這位醫生講話還真直T.T...

直歸直,但牙套還是要做,雖然我心裡已經嚴重受到創傷了..唉
醫生本來是叫我回家好好考慮一下..
但是我心裡想"已經考慮那麼久了...好煩..就做了吧"...
(事後珍儀說沒想到我這麼快就決定要在欣向美做...通常都會先看過一兩家才決定說..這只能證明..我真的很急..哈哈)
因此當天我就照X光了
照X光時還蠻好玩的,有兩台機器會把你的臉固定住...
就看到機器在你的頭旁邊轉啊轉的...

接著是做齒模...
嘴巴要張好大讓護士塞進類似黏土的東西...
張大到我都覺得這輩子不會有機會比今天大了..
感覺嘴巴快裂開了..>"<
重點是牙齒有分上下,所以我總共被塞了兩次...T.T
齒模做完之後...
這時醫生拿出了他的專屬相機...
要做什麼呢?當然不可能是跟我合照留念啊...
他...他...
在幫我的牙齒拍照啦..那真是一種不怎好的感覺耶...
不過這好像是每位矯正的人都要做的事..
所以我也不好意思拒絕啦..
雖然感覺真的很像被拍裸照>"<

做完這些事之後...
就等著醫生評估完我的情況再來進行矯正....
天哪!好緊張喔...哇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chief2611 的頭像
    mischief2611

    米小姐の私物語

    mischief2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