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無名氏小朋友:
謝謝你  我也不會忘記你的
可是 你不留名字  我沒有辦法知道我不能忘記誰耶
一樣下次留言  要記得跟我講你是誰嘿!!
這樣我才能回你啊!!

TO 政源小朋友:
謝謝啦  我可愛的小老師  老師很感動勒
一樣的 我也不會忘記你們的班
你們班這麼可愛  呵呵
還有紅包的部分 當然沒有問題啦
只是你要找得到我拿喔 呵呵
也祝你新年快樂啦 ^^

TO 芳樺小朋友:
真是簡潔有力的祝福啊
老師喜歡 呵呵
下次升官發財 我第一個跟你講 ^^

TO 翊倫小朋友:
你怎麼可能不會講肉麻話呢??
那平常你在課堂上講的那些話 是怎麼講的勒 呵呵
還有 今天吃了那麼多糖果  都快吃到飽了
吃太多不好喔 牙齒會蛀光的
到時像老師一樣戴牙套 很痛喔 呵呵

TO  麗霞小朋友:
其實我不太記得第一次相遇耶
可是我記得你喔 因為老師喜歡看小美女  呵
所以對你印象很深刻
那時知道會教到你 我也很高興 ^^
還有啊  為什麼後來你不太喜歡我了勒??
是因為我後來越來越兇了嗎?   要跟我講 我才知道要怎麼改啊 呵

TO  晏純小朋友:
謝謝你的祝福啦
有空我會多多去你的部落格留言的 ^^
之後有空 我一定會回來看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chief2611 的頭像
    mischief2611

    米小姐の私物語

    mischief2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