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這群小朋友喔   平常表現的很平靜
害我還以為你們不喜歡我勒
看到你們的留言 我都快哭了T.T
害我現在就開始想念你們了
因為這裡不像留言版可以一個一個回 所以我就統一回在這裡吧^^

----------------------------分隔線--------------------------------
TO 周♂靖小朋友:
平常看你一付沉默寡言的樣子  沒想到你會來留言
有感動到我喔^^
我一定不會忘記你們班的
不管好的還壞的 哈哈(我可是會一輩子記得的 哼哼)
ps"我一直很好奇  為什麼你不喜歡講話?
其實我很想聽聽看你的聲音 呵
下次遇到講給我聽吧^^

TO 陳乂乂小朋友:
不只5.6遍吧 都快十幾遍了
其實我都有回你bye bye 喔 只是你沒聽到而已
那我明天就正式跑到你面前 跟你說bye bye 
不要太感動嘿 呵
還有我也很想你們T.T  有空我會回去看你們的
到時要盛重歡迎我喔 呵

TO 黃♂翔小朋友:
放心 我不會忘記你們班的
因為你們是我第一次教這麼久的學生
我對你們可是有很深很深的感情呢
所以才會每次都對你們發脾氣
因為我是恨鐵不成鋼啊(你們一定覺得我在為我的壞脾氣找藉口 呵呵)
記得要對下任自然老師好一點喔 呵
ps" 還有啊 黃♂翔小朋友
下次記得壞脾氣要稍微控制一下
跟別人玩 就要有被開玩笑的肚量
不要玩一玩就自己悶悶的不講話
別人會不知所措的 知道嗎? 呵
(其實上次叫你來找我 就是要跟你講這些 你還以為我要罵你 真是.....)

TO  蠢蛋?小朋友:
請問你是哪位呢?? 不留真實姓名 我就不知道要怎麼回耶
下次記得跟我講是誰
知道嗎? 呵

------------------------------------還是分隔線------------------------------------
打太多了 為了怕你們看不完
其他的下一篇回你們吧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chief2611 的頭像
    mischief2611

    米小姐の私物語

    mischief2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