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過的渾渾噩噩的
自從知道自己考上之後(雖然只是個小小的增額=.=)

從一開始考上的狂喜
知道是增額的落寞
到了解分發程序的恐慌
一切的一切都是那麼的不確定
因此下定要拚年底特考的決心
但是卻一直沒有執行的動力

怎麼會這樣呢?
或許是因為我找不到我想要努力的目標吧

其實我不太清楚自己想要什麼
或者是什麼是我適合的
是當老師嗎?還是當一名公務人員?
考上錄事要繼續往上考嗎?那要考哪一類呢?
往司法?往一般行政?或是往教育行政?

當初一直相信考上的輕鬆生活 似乎也不是那麼的輕鬆
這真的是我想要的生活嗎?

太多太多的選擇
太多太多的煩惱

好羨慕那些知道自己目標的伙伴
有了目標才有奮鬥的動力
到底我的目標在哪裡呢?
看著別人一步一步往自己的夢想前進
自己卻留在原地踏步
就突然有一種跟他們離得好遠好遠的感覺

好迷惘喔
我要往哪裡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chief2611 的頭像
    mischief2611

    米小姐の私物語

    mischief2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