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mghosttw:
  謝謝...我會努力的
 也祝你的研究生生活一切順心啊
 早日交到女朋友...
 不要再只顧著那台相機了...
 呵

to little apple:
  小朋友沒有欺負我....
  雖然他們嘴壞了點...又愛頂嘴...上課吵鬧不認真...
  (怎麼缺點越講越多勒..哈哈)
  不過基本上還OK啦...不是什麼壞小孩...
  我只是希望他們能夠更好...
  能夠讓他們了解讀書對他們未來的影響...
  只是沒有親身體驗過,講的這些很容易左耳進右耳出的...哈哈
  (因為我自己就是這種人...=.=)
  so...對自己負責囉^^

  ps"其實我覺得自己不算是好老師耶....
        太容易情緒化了
        尤其是累的時候就很容易暴走
        平常可以忍受的缺點...
        馬上就變成眼中的砂子一樣的討厭
        小朋友一定覺得我喜怒無常
       (真是當老師的大忌...唉 T.T)
       我想我還是乖乖的去考公務員好了(希望可以...老天爺保佑我吧)
       不要再苦毒可愛的小朋友的幼小心靈
       欺負可惡的偽善大人會比較有成就感...呵
    

to 學長:
  謝謝學長的關心....感溫哪!!
  還有學長這麼強...
  如果遇到跟我一樣的問題
  相信學長一定很快就解決了...
  當然不用認真想囉...呵

----------------------------可愛的分隔線--------------------------------------
其實我本來想直接回應的說..
結果沒想到越打越多...
還不如直接PO文...哈哈....=.=
(碎碎唸的功力再現)
還是謝謝大家的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chief2611 的頭像
    mischief2611

    米小姐の私物語

    mischief2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