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越打越多...
可能最近太悶了吧(一吐悶氣)
都待在家裡沒得出去玩...
也沒人可以陪我玩...沒人陪我講話
這是長大後的壞處吧
當別人在上班而你在放假的時候
只會顯得更孤單了..
======================  自怨自哀結束 ===================

(續)
4.抬腿靠牆壁+按摩(瘦小腿)
   其實會讓我看起像個運動員的..
   就是我那雙不怎麼小的小腿害的...T.T
   人家都說抬腿可以瘦小腿...
   我可是賦予很大的期望
   不要讓我失望啦

為了增加運動時的樂趣...
(減肥之路...不..要講減重之路是苦悶的...)
最近我把"交響情人夢"拿出來複習
邊看搞笑的交響...邊做運動也算是人生一大樂事啊
看著變態的野田妹和帥氣的千秋學長....
(有人說要翻成野田廢 可是我喜歡叫她野田妹...比較可愛)
會讓人忘記做運動的痛苦和痠痛
看完之後也整整做了快一小時的抬腿運動
只是交響只有短短的11集...
我現在還在苦惱之後要配什麼勒??

@飲食方面
    之前會瘦一方面是打羽球的功勞
   (蘿蔔腿也是打羽球的功勞T.T)
   另一方面是飲食控制得宜
   說真的那時我也不知道是什麼鬼上身
   意志力那麼堅定
   晚上說不吃太多的飯真的就不吃太多
   雖然偶爾會破戒...但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那段時間裡..我沒有一天是吃飽的狀態T.T)

  只是最近一直處於放縱的狀態==>飯量是越加越多
  我想要利用之前的方法減重大概沒什麼希望吧
  因為吃飯的量一直減不下來
  已經習慣了啊(歸功媽媽的好手藝)
  那個什麼鬼快回來吧
  我需要當時的意志力啊!!

以上就是我的計畫
一整個非常隨性...
看樣子大概不可能兩週瘦三公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chief2611 的頭像
    mischief2611

    米小姐の私物語

    mischief2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