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一生中都有許多的第一次...
第一次被打...
第一次考100分...
(不要問我為什麼不寫第一次考零分..因為沒經驗嘛..=.=)
第一次後悔...
第一次臉紅...
第一次聯誼...
第一次告白...
第一次痛哭...
第一次不知所措...
第一次討厭自己...
第一次下定決心...
而這許許多多的第一次都是值得記念的...

耶耶...先別走咩...
我當然不可能只寫這些似是而非的文章囉...
那不符合我的style...
我現在要寫的是我的第一次道路駕駛...
第一次駕駛有什麼了不起的...
這麼值得寫在blog裡嗎?
你們看下去就知道啦...^^
(啥米...還沒進入重點...)

不過現在我好累喔...
剛整理完相簿..
(請看"0812台中行"..順便增加人氣...)
整個人頭昏昏腦頓頓...
所以...好文章是值得等待的...哈哈
(自以為有人期待...=.=...有人期待嗎...............嗎?)
(一整個就是在耍人的感覺...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chief2611 的頭像
    mischief2611

    米小姐の私物語

    mischief2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