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標題要寫"終於"呢....
這個一點都不適合拿來當第一篇網誌的標題耶....

其實這個blog很久以前早就設好了..
只是我一直在偷懶..
從九月初就一直拖到現在...
本來是為了記錄帶牙套的心得啦...
(詳情請參閱之後的文章...如果我沒偷懶的話..哈哈)
可是就是一直沒有動力....
日子被我一天拖過一天..
算一算我帶牙套的日子也快二個月了...
該寫的心得已經堆的像書櫃中的教甄書那麼高了....>0<

趁著今天我很有感想..
(至於什麼感想勒...一樣..詳情請參閱之後的文章...哈)
就趕快動起來..
免得我的懶惰蟲又出現了...
寫完這篇好像不太需要存在的文章後...
代表我終於有心要好好的經營它了...XD
請大家期待我的牙套之心路歷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chief2611 的頭像
    mischief2611

    米小姐の私物語

    mischief2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