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在上個禮拜就已經拆牙套啦
不過因為太懶了
所以一直到今天才提起動力寫這篇
(小蘋果 sorry啦 害你特地跑一趟>__<)

再加上我昨天終於鼓起勇氣去剪了一個新髮型
新牙齒加新髮型
怎麼可以不寫個網誌留個紀念勒??
哈哈(猖狂中~~)

我的前言依舊這麼長 哈哈
廢話不多說開始吧^^

===================終於開始之分隔線====================

先來個前情回顧吧!!(小心別嚇到喔)
1.以前的我


[2005 大四科博&南投行]
那時的我還沒瘦身 也還沒矯正
雖然不醜 但就普普通通的 是個黯淡的大學生啊>___<
(我同學的評語是:那時候看起來有點恐怖喔=___=)
(大家的評語都好狠喔 醫生也是<--詳情請看上一篇)

2.矯正前的我

[2006.6.30 實習最後一天]
那時的我 因為每天打羽球加上刻意吃少一點
所以我瘦很多(腳也變很粗=___=)
不過因為尚未矯正
臉還是蠻大的(因為腮幫子很大 哈哈)
外表還是沒啥大變化

3.矯正中期(前期依舊請看上一篇  哈哈)

[2008一月  代課的最後一天]
算是矯正一年又四個月吧
感覺得出來臉型已經變的比較順了啦 呵
而且我那天很心機喔 特地化妝去上課 哈哈
因為是最後一天代課了嘛  害我好捨不得小朋友喔>__<
想留給小朋友一個好回憶啦(雖然眉毛被我修的太細了 呵)

4.拆牙套前夕

[2008.10.18 IN 魔法咖哩VS 惠卿]
本來我的牙套在三月多的時候 就被牙醫預告可以拆了
結果沒想到過程太曲折了(縫關的不太順利 一下我有問題 一下牙醫的檔期有問題  唉)
一直拖到十月還沒得拆
害我都快變成放羊的小孩了=___=
不過從照片可以看出來 我的牙齒ok了啦 超整齊的  哈哈

5.終於拆牙套啦

[2008.11.09 IN my room]
我旳牙齒看起很漂亮吧 哈哈(又在猖狂了)
歷時二年二個月 花費快十萬元
忍受牙齒因為調線造成的酸軟、 疼痛 
中間還有因為拔牙、打麻醉針的痛苦回憶(痛死人了)
再加上牙齒上永遠都有一堆殘餘的可怕笑容
過程真是曲折離奇 又不堪回首啊

但我想這些都是值得的 看到我的微笑
其實我從來都不後悔花錢去做矯正
如果可以因為矯正 而讓我的笑容多點自信 
我很願意忍受上面所說的不便與痛苦  呵

不過 雖然我的矯正器是拆下來
但為了讓我得來不易的美麗笑容能持續維持下去
所以我現在每天晚上都必須戴著維持器
以防因為晚上睡覺咬牙或是磨牙 讓牙齒又歪掉了
為了從現在到以後的微笑
我會很乖的每天戴著維持器的  呵
go~~~~

6.補一下最近的照片吧

[2008.11.29 IN my room]
為了去參加婚禮
所以畫了點妝 臉色比較好啦 呵(至少比上一張好很多 ^^)
而且經過一點時間的調整
整個臉型越來越順了  
是說髮型也有差吧
上一張整個就是呆 唉=___=
之後有新照片再慢慢補上來囉
(其實是因為這張比較漂亮啦 所以硬是要放一下 滿足自己的虛榮心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chief2611 的頭像
    mischief2611

    米小姐の私物語

    mischief2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