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夢中人小朋友:
你沒有留下大名
就算你跑來我的夢中亂
我也不知道是誰啊@.@

TO 政源小朋友:
是的 當然是拿來留念的
我可不是拿去做壞事 所以不要擔心啦 呵
之後 我會把照片放到相簿去
期待一下吧^^
還有你的家族 有空我會去逛逛的^^
原來你們班小朋友感情這麼好
還有自己的家族耶
PS: 工作地點暫時是固定的
       不過過幾年就不一定了
       如果有變 就會再通知你們的^^

TO 建隆小朋友:
你是說那本"線小的回憶"嗎?
有啊 我很感動喔
也很喜歡 我會好好收藏的^^
辛苦了 也謝謝你

TO  侑昇小朋友:
呃 你的願望可能有點難實現耶
因為老師應該不太會在國中出沒 怎麼勒呢??
呵呵

TO 翊倫小朋友:
你們返校打掃 我去幹麻啊
去幫你們掃是吧!!
還有看你真的恨我恨定了
因為我現在沒糖給你吃 怎麼辦呢??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chief2611 的頭像
    mischief2611

    米小姐の私物語

    mischief2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