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終於下定決心跑去報名了
類科是三等書記官
(我又墬入可怕的補習地獄了>"<)

之前在司法類和行政類猶豫好久
一直無法做出選擇
因為對我而言
不管是哪一類
都是我沒有接觸過的領域
(真要說 司法好像還比較有底子勒 呵)
所以都是從零開始的
加上版上多對書記官的工作評語不是很好
(有人還暱稱書記工勒=.=)
更讓我游疑不定

但為何最後
我仍然選擇書記官呢?
我是覺得不能因為別人的三言兩語而決定你的路
在未接觸之前 怎麼就知道自己無法勝任這個工作呢??
而且社會上本來就沒有那種"錢多 事少 離家近"的好缺
不管是做哪一行 都會有他辛苦的地方
 
所以我不想因為害怕辛苦 轉而選擇了另一條路
也許書記官是辛苦的
但越是辛苦的工作 所獲得的經驗也會越豐富吧!!
而且我也想體驗看看不同於教育界的生活 呵

不過說了這麼多
如果沒考上也是惘然
因此我在這裡下定一個目標--希望自己能夠在明年就考上四等的書記官
伙伴們 祝福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chief2611 的頭像
    mischief2611

    米小姐の私物語

    mischief2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