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竟然在小朋友的面前哭了....T.T
事件的起因是最近小朋友上課越來越不聽課...只顧著吵鬧...
就算我生氣也沒用....

本來想用忽視法(事實證明沒有用...唉)
怕越理他們他們越當成好玩的事玩(只能怪我的回應一點也不兇T.T)
結果他們變本加厲....甚至有小朋友不小心把垃圾丟到我身上...
雖然我知道他不是故意的...
可是眼淚就這樣突然掉下來了(當場一片靜默...因為我和小朋友都嚇到了=.=)
因為第一次遇到這種情況(在這麼多人的面前哭...真是尷尬啊)
我還跑到廁所平復情緒....再回來把課上完
(當時的我真強啊....還可以面無表情的上課...明明心裡已經快難過死了)
事後回想有什麼好哭呢?
我想一方面是因為覺得委屈(我這麼認真上課...你們為什麼不用心學..)
一方面是覺得很失落....為什麼就是沒辦法讓學生專心上課

為了避免小朋友留下不好的想法
事後我跟他們進行了一次溝通....
說明當天的事情的經過以及我的感覺...
結果整個事件在一陣嘻鬧中結束了
(唉....天生受不了太嚴肅的氣氛..只能用搞笑帶過)

這也代表我在小朋友心中的地位越來越沒份量了吧....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chief2611 的頭像
    mischief2611

    米小姐の私物語

    mischief2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