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家關切的眼神中...
好不容易又正式上路了...
可是我這時的心情真的是低落到不行啊...
一想到剛發生的事....
心中就相當的懊悔..
一直想如果當時這樣那樣就好了..

為了平復我受傷的心靈...
我只好一路上不斷的碎碎唸...
沒錯...
就是全天下的駕駛人都會犯的那種錯...
真是可憐了我那兩個妹妹了..
剛剛才遇到可怕的A車事件..
在車上還要受到我的碎碎唸荼毒..^^"

在我一路戒慎恐懼之下...
總算平安的到達後站的停車場了..
就在我鬆了一口氣的同時..
突然想到了一個很嚴重的問題..
還要停車耶..
雖然在駕訓班停車超強..
可是我還從來沒有在停滿車的停車場停過車..
要是不小心又A到別人的車該怎麼辦啊..T.T
我不想在我可憐的開車史又添上一筆意外事件啦..

幸好幸好..
讓我找到了連續三格都沒車的停車格..
我當然就直接給他停進去啦..
連我妹都稱讚我停得很好喔..
(為了增加我的信心嗎!?呵)

買完該買的東西後..
想當然爾..準備回家啦...
就在回程的路上...
我做了一個錯誤的決定啊-----停在路邊買飲料...
買個飲料沒什麼...
只是當你停在一個會遭人白眼的地方時,那就有什麼了..
當時我很努力的要把車停在路邊..
突然發現同時有兩個老闆走出他們的店門口向我看過來...
相信我....
我真的很努力要把車停在兩家店的中間...
可是...在前有轎車後有摩拖車的情況下..
我真的心有餘力不足...>"<

就這樣..
在等待我妹買飲料的那段時間裡..
我只能帶著抱歉的心看著老闆..
而老闆就這樣一直站在店門口看著我...
看到我心裡都發毛了..
(老闆不會等一下就拿掃把來趕人..不...趕車了吧..T.T)
等待的時間總是漫長的..
尤其是當有人在一旁默默的注視著你時..
那種感覺才真的叫做渡日如年啊...
尷尬到我都後悔叫我妹下車買飲料了...
(妹..趕快回來啊..你姐已經快要撐不住了...T.T)

後來不知道老闆是不是腿痠了..
還是沒想到會遇到像我這樣臉皮厚的人(我嘸是故意耶...)
終於..
老闆放棄了...轉身進去...
而我也在心裡默默的下了一個決定...
.
.
.
下次我再也不做這種事啦...>"<

幸好買完飲料之後..
除了遇到了一輛大卡車在一旁超車..
目睹一位厲害的駕駛以超高技巧將車子從內車道快速往他家門口停之外...
在回程的路上一切順利...
而我終於安全的把車開回家了..
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以上就是我的第一次開車經驗..
過程有點長(不是有點長吧...是超長..>"<....果然是碎碎唸)
謝謝大家的觀賞..哈哈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chief2611 的頭像
    mischief2611

    米小姐の私物語

    mischief2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