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筱晴小朋友:
謝謝你的祝福啦
也祝你新年快樂 過年拿到一堆大紅包^^
我也很想參加你們的畢典
希望可以請假回來 呵

TO 佳淩小朋友:
我沒有偷哭啦
我是在房間光明正大的哭 呵呵
還有 我有每次都生氣喔
看來我的脾氣真的不太好=.=
感謝你們的包容啊

TO 建隆小朋友:
地址老師還是不會給你們的
就算給了 老師也不在家啊
所以就算囉
還有 手機費很貴的
不要拿來浪費 知道嗎??
亂打 我可是會生氣的
ps"那應該不是同一個人 
     因為我同學跟我年紀一樣
ps2"我沒辦法給你新家的地址耶
     因為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找到房子說

TO xx捷小朋友:
謝謝
你也要加油啊
你上了六年級以後 比較散了喔
下學期要更認真一點 知道嗎? 呵^^

TO 婉綾小朋友:
其實老師跟你一樣 也不好意思在別人面前哭
所以不用不好意思啦 哈
我也會很想念你們的^^
祝新年快樂 過年拿到一堆大紅包啊

TO 政源小朋友:
老師現在確定要去台北工作了
至於確切的地點 還要等之後才知道
還有禮拜一因為剛燙一顆呆呆的頭
所以不好意思和你們相認啦>.<

TO 某某人:
謝謝
可是你要跟我講你是誰
這樣我才知道要不要回應你的愛啊 
哈哈

TO deleted小朋友:
你是哪一班的小朋友呢??
因為四班小朋友 是我最後一班去的
所以比較多時間可以拍照
至於三班小朋友 是剛好在樓梯遇到
就幫他們多拍兩張 當紀念囉
下次有機會 再多幫你們照幾張相囉^^

TO 筱淩小朋友:
畢業典禮那天 我儘量到
可是不保證 因為我不知道可不可以請假
先說聲抱歉囉
也祝你新年快樂 過年拿一堆大紅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chief2611 的頭像
    mischief2611

    米小姐の私物語

    mischief2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