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話說回來
我跟警察伯伯之間還真的發生了不少的笨事
有一次我和朋友騎車去大潤發(那時才大二吧..真是青澀的年紀)
朋友不小心闖紅燈了
所以我們馬上被警車攬下來
當時警察伯伯一臉兇神惡煞的一直要"駕照"
雖然我朋友一直向伯伯求情不想交出去
(因為很糟糕的是她並沒有駕照T.T)
但警察先生就是不肯通融(是因為我們不是正妹嗎>"<)
他還威脅我們要找媒體來

事後警察先生還一付寛宏大量的樣子
說沒有開"闖紅燈"的罰單對我們很好(那是因為你們開了"無照駕駛"啊)
雖然我們有錯在先
不過警察先生真的好恐怖喔 導致我現在看到警察就怕>.<

就是因為這樣
所以每次我看到警察先生就會一付心虛樣 即使我根本沒做啥壞事
像有一次晚上去彰化補習
當我準備去牽車時剛好一輛警車經過
當下的第一反應就是心驚了一下
然後開始檢查我沒有沒帶安全帽啊
沒有沒不符合交通規則之類的(完全被制約了=.=)

本來想警車會像往常一樣就這麼經過了
沒想到它...它...它竟然停下來了
我又開始慌張了
一下想我做了啥事 警車為啥要停
一下想如果警察要臨檢 完了 我沒帶行照  警察一定會為難我的
(已經把警察當成大魔王來看待了=.=)

當時我還故意放慢動作
一面牽車一面觀察警察的動向
就怕他突然走向我
警察先生是走動了 不過他走向一對騎車的小情侶
(不會是警察先生看不慣他們太閃了吧..去死團警衛隊)
看到這種情形
我當然是趕快閃 免得警察回頭找上我

不過後來想想
應該是那對情侶逆向騎單行道
一切都是我自己嚇自己=.=

我跟警察先生真的不對盤
下次看到他還是離的遠遠的好
不然哪天換警察先生被我嚇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chief2611 的頭像
    mischief2611

    米小姐の私物語

    mischief2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