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生日...
嗯...
很平淡的一天...

早上很幸福的睡到了十一點多....
很豬我知道....可是今天是我生日嘛...
就讓我豬一天吧.....生日這天真的不想早起看書....
哈哈(當壽星的爛藉口....=.=)

想不起來有多久沒有這麼做了耶...
我很貪睡..
常常都要睡到時間快來不起才心不甘情不願的起床...
因此我有很嚴重的起床氣...
我寧願為了多睡那短短五分的的時間而常常不斷的更改鬧鐘響的時間..
然後再匆匆忙忙的趕到學校上課....
有幾次還差點就遲到了(真是一個混老師=.=)

但是對我而言....
睡到自然醒真的是好幸福好幸福的事喔....
只是現在這種幸福真是不容易到手啊
除了隔壁阿狗的功勞之外(阿狗....為了你...我連耳塞都出動了...T.T)
平日要上課....假日要補習....怎麼可能有時間讓我睡懶覺呢
唉....這種生活到底要到什麼時候才可以脫離啊???T.T
我都覺得我的黑眼圈沒有消失的一天了....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chief2611 的頭像
    mischief2611

    米小姐の私物語

    mischief2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