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我依約要到彰化調整牙套...
因為我喜歡把時間安排的剛剛好..
(也就是說我不喜歡先到等人..哈...可是這麼做反而變成我常常遲到...
因為我每次都沒預留時間應付突發狀況..好啦..我會改>"<我也不想每次都被瞪)
這次也不例外....
結果..
就如大家所預料的..我遲到了..T.T

我第一次這麼討厭台灣的紅綠燈..
現在想想還是覺得很誇張...
從線西圖書館到彰化..
這短短的十幾分鐘路程..
我今天竟然花了30分鐘才到達診所...
原因就是我一路上一直遇到紅燈...
(這代表我今天很衰嗎?今天遇到的紅燈大概是我一個月的量了..>.<)
遇到紅燈就算了..
可是我遇到的都是超長紅燈..
(長到倒數計時器有好幾秒沒顯示..因為他只能從99秒開始倒數..夠長了吧
重點是都是在我快通過路口才轉成紅燈的...SHIT...Sorry...我講髒話了>"<)
次數多到讓我想哭...
(都快遲到了...喔..我想殺人了T.T)

結果到了診所..
醫生還調侃我說遲到了...所以要罰500元....
(醫生..我不是自願遲到的..要罰就去罰那些紅綠燈吧..它們才是罪魁禍首..T.T)
讓大家猜猜回程我花了多久呢?
You got it!
照樣遇到一堆紅燈...35分鐘到家...唉
只能說..
今天不是我的日子..
是跟交通號誌的犯沖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chief2611 的頭像
    mischief2611

    米小姐の私物語

    mischief2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